Project V

Project V

助你打造专属基础通信网络

快速开始 →

多入口多出口

一个 V2Ray 进程可并发支持多个入站和出站协议,每个协议可独立工作。

定制化路由

入站流量可按配置由不同地出口发出。轻松实现按区域或按域名分流,以达到最优的网络性能。

多协议支持

V2Ray 可同时开启多个协议支持,包括 Socks、HTTP、Shadowsocks、Trojan、Vmess、VLESS 等。每个协议可单独设置传输载体,比如 TCP、mKCP、QUIC、gPRC 和 WebSocket 等。

隐蔽和安全

V2Ray 的节点可以伪装成正常的网站(HTTPS),将其流量与正常的网页流量混淆,以避开第三方干扰,并提供数据包伪装和重放保护等功能。

负载均衡

入站流量按照探测策略和加权算法自动分发到最合适的出口。

多平台支持

原生支持所有常见平台,如 Windows、macOS 和 Linux,并已有第三方支持移动平台。

Project V 由谁主导开发

我们是一群爱好自由的人们。我们倾向于保持匿名,尽可能地不透露任何身份信息。

你可以通过 GitHub、Telegram、Email 与我们讨论

贡献

欢迎参与该项目的贡献中来!就算你不懂如何写代码,也还是有许多种方法可以帮助完善的。 这里有一些例子:

  • 🌐 翻译。帮助 V2Ray 翻译成更多语言的版本,或者提高目前已有的翻译的质量。
  • 🐛 报告 Bug。报告 V2Ray 的 bug 或其他使用时产生的问题,请给我们提交 issueopen in new window
  • ⚙️ 帮助开发 V2Fly! 克隆仓库,签出代码,提交高质量的 Pull request!
  • 📆 社区维护 帮助我们创建、维护 V2Fly 的社区!
  • ...你还可以做更多!

授权